LANGUAGE

成員

Members

Members

グループ各社

Members

สมาชิก

Members

SCROLL

成員

Members

グループ各社

สมาชิก

CLOSE ✕

創異廣告

Inspire Advertising

mail facebook

一個具備創意行銷解決能力的精緻化廣告代理商。
我們相信創意就是生意!整合就是致勝率!
「媒體破碎化」的大勢所趨,
讓「有創意的溝通整合」更顯重要。
Inspire創異廣告自2008年成立以來,
始終秉持「以創意創造差異」的理念,
透過資深人員一線作業,提昇準度與速度,
讓你的產品能在云云廣告中脫穎而出,
更讓你的品牌成為消費者心中下一個名牌。

我們的服務 — 

  1. 行銷規劃
  2. 品牌診斷
  3. 電視廣告
  4. 平面廣告
  5. 網路廣告
  6. 整合行銷

假如你也相信:
沒有同質化的商品 
只有同質化的廣告
假如你也認同:
用相同的方法做廣告
就不必期待不同的結果會發生
那麼,請跟創異廣告聯絡,讓我們聊聊

創異促動

Inspire Activation

mail facebook

疫情後的新日常即將成為廣告行銷的日常
數位轉型談了十年,你的品牌還找不到新的戰鬥位置,並且發揮真正的實力
行銷不是媒體工具的選擇,而是消費者365天24小時分分秒秒的接觸點
道理我懂,但怎麼做?
創異促動站在新型態的行銷浪頭上努力超過十三年
不能說最懂,但絕對是可以跟你一起拚的合作夥伴
找到品牌問題,提出可能的解決之道,然後百分百執行到位,並想辦法發揮綜效
創異促動inspire activation是你統整行銷陸、海、空三軍最佳的創意選擇。

創異促動inspire activation有最完整的服務內容,提供最完整的行銷資源,從傳統媒體到新媒體,從消費者洞察到大數據觀察,我們從策略開始,一路陪你走到每個消費者接觸點,讓策略銜接創意到傳播內容都無縫接軌,一致性的傳達想要品牌精神和產品價值
持續獲得國內外行銷、傳播、創意獎項,包括最佳跨媒體整合傳播獎、最佳公關獎及最佳行銷活動獎、年度廣告金句等,這些來自多方面對整合及創意能力的認可,是敦促我們更進步的動力,也是鼓勵。
如果你的品牌正面臨轉型困境,不知道從哪個問題著手? 
如果你想從接觸消費者開始,直接創造銷售?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想試著先從最重要、待解決的行銷議題開始。
歡迎你跟創意促動聯絡,從一通電話或一封email開始,讓我們成為你品牌最堅實的行銷夥伴

創異數位

Inspire Digital

mail

inspire digital--具備品牌策略、消費者洞察的數位創意代理商。
數位傳播,仍然是傳播,仍需要從品牌的「問題」、「目的」及探索消費者在意的面向入手。我們提供多元數位傳播、創意發展的策略思維與執行服務:

  1. 網路行銷策略諮詢與擬訂
  2. 網路活動(網站)企劃與執行
  3. 網路廣告創意發想與素材製作
  4. 網路媒體企劃及購買
  5. 企業官網 (包含主機代管、網站維運等服務)
  6. 程式系統開發撰寫
  7. 創新整合行銷傳播工具的推薦與執行

若您在網路行銷上企圖有所突破,在茫茫網海中期望創造差異,歡迎與我們聯絡。

創博整合行銷

TRON Solutions

mail

我們看待品牌整合傳播,重點在「整合」。在找出目標對象跟品牌之間所有有機會接觸的面向上,用一個統整過的傳播策略去分點分眾溝通、在一段時間內累積、堆疊出品牌要傳達的訊息,包圍消費者。我們也相信,品牌需要代理商,為的通常也是「整合」,協助品牌將傳播的事都串連起來一起思考、管理、發揮創意,並好好執行。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即便很純熟,仍會在每次都當作第一次一樣慎重在意的專業。

創堂廣告

Insidea Advertising

mail

找到一個支點,就能舉起地球!面對日新月異的行銷挑戰,我們始終相信:偌大蠻力不如準確施以巧力。2013年3月1日正式更名、加入創集團的創堂廣告,融合一群看似不同、但具共同理念的資深人員,就像一批醞釀超過二十年以上的不同橡木桶,歷經視野與經驗的淬煉,直接在第一線,精準調製並產出最優質的客製佳釀,讓你的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不只好味、更持續回味。

博思公關

PULSE Communications

href mail

博思公關成立20年,團隊同仁背景來自行銷、公關、媒體、品牌等,資深同仁占比超過50%,不僅經驗足、穩定性高,因此能提供客戶優於一般代理商的服務品質。隨著市場、消費者、媒體變化,公關不再限於傳遞新聞價值、創造報導曝光,或解決品牌危機。成熟的博思團隊,從品牌精髓、消費者洞察、傳播定位、公關行銷策略、媒體適用性等著手,更為靈活地提供品牌客製化的線上線下傳播整合服務,並輔以具創意的表現方式,吸引媒體及消費者關注與討論。博思公關擅長領域涵蓋美妝時尚、食品餐飲、大健康(醫藥、保健、醫材等)、消費金融、旅遊觀光、3C科技、零售通路等。期能以公關專業協助客戶一同發揮「利他影響力」,創造共好。

禾米數位

Homakimi Digital

mail facebook

Homakimi 禾米 是一家廣告代理商,起源於2006年。

自從網路出現,數位革命才正式跟人類的理解宣戰,正在以激烈的方式 衝擊傳播文化與人類對於知識累積的定義。這一切也以驚人的速度影響 著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關係,Homakimi反覆思量品牌與新技術的接觸 ,我們熟知觸角的特性,我們發展出一套觸動觸角的方法,讓品牌與消費者,建立出新的關係。

Another Agency Model:新廣告代理商模式

若代理商工作是解決品牌與消費者接觸的barrier,數位或傳統當然都不是也不能是唯一的路,但舊思維的數位代理商往往只是傳統代理商的後代,常模糊了焦點,也有著冗長的溝通流程。

Homakimi已成熟發展新一代數位代理商模式,我們介於設計機構、傳統廣告代理與高科技公司之間。我們相信,以廣告行銷策略為基礎,結 合創意和技術,改變人們連接品牌的方式。 

Super Pi Project:確保大家想法一致又創新。

創意+科技=創新,創新需要實踐與訓練,設計思考就這麼內化著。 我們運作著360度、與圓周率一般無限大想像的計劃:Super Pi Project。 所有人,有20%的工作時間,接受training,實做提案,嘗試技術與創意 怎麼碰撞出火花,不定期發表作品與舉辦workshop。

What do we do? 服務項目

  • 品牌策略發展顧問 Strategic consulting
  • 整合行銷策劃執行 IMC Planning & Execution
  • 數位廣告發展 Digital Campaign develop
  • 數位廣告媒體代理
  • 品牌社群策略與維運 Social media Strategy
  • 品牌官網建置 Branding Official Website
  • 程式設計系統開發 Programing
  • 設計 Design of contents and connected services

達聯

TargetLink Research & Consulting

href mail

我們知道調查的最終目的在幫銷售找到出路,我們更知道如何讓您輕鬆地在如山般的數字中找到您要的答案。我們的專長是解讀行銷需求,幫助客戶找出有助於行銷應用的消費者資料,提供客戶最佳行銷實戰策略諮詢。達聯歷年來服務過的客戶產業類別包含從日用消費品到零售服務、金融保險、電信數位等等,幾乎所有與消費者有關的產業都有服務的經驗,達聯知道從事知識經濟產業最主要的關鍵在於不斷更新專業知識,將最新的行銷觀察及與國際同步的研究技術提供給客戶,以行銷策略為基礎為市場發展梳理新契機。

創達

Panda Insight

mail

常聽到客戶的產品有很多「賣點」,但消費者真正的「買點」到底是甚麼? 消費者需要什麼? 相信什麼? 為了什麼而心動? 期盼怎樣的感動? 冰冷的銷售或研究數字往往只提供表面的論述,卻不足以傳遞撼動人心的洞察。
創達研究團隊相信,在消費者研究上,透過O2O(Online To Offline)的靈活轉換 ─ 結合量化與質化的研究方式 ─ 看數字、找脈絡、聽心聲、寫故事,得以讓市場研究創造更高價值,協助客戶達成具體目標。
憑藉十數年外商市場調查公司經驗、秉持對於消費者研究的熱忱,創達研究團隊決心以超乎業界標準的投入與專業,提供客戶超乎預期的合作體驗;從使用者行為到市場趨勢研究、品牌健檢到滿意度分析、新產品測試到廣告測試…… 我們協助您定義適切的範疇、問出正確的問題、把關合格的對象、找出扭轉局勢的關鍵、掌握乘勝追擊的契機。

-----

2023 福特車主問券調查抽獎結果 :https://reurl.cc/kX9L9K

創心

Qriosity Insight Lab

mail

“Q”riosity, 源自於curiosity 好奇心 - 市場研究人員最重要的特質之一。
我們總是對市場趨勢,消費者行為,新產品服務,客戶的行銷策略抱著好奇心不斷的發問,
並思考成功背後的因素。“Q”則是要強調在找尋insight時,問出對的問題(question), 往往是最關鍵的一環。

"隨時會好奇,隨時有答案" 是我們期許自己面對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 創心研究不僅擁有大家較熟悉的質化與量化的研究方式,近幾年也開始導入了更符合現今消費者行為模式的online community質化研究工具,使研究更快速,更貼近消費者的生活。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於市場動態與消費者都這麼好奇,歡迎你隨時來與創心研究團隊聊聊...

六十六整合行銷

Sixty-Six

當創意上,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事業夥伴,找到對的連結-年次,就是最初的想法,66代表幸運,也代表一群六年級的衝勁,LOGO代表無限大,結合起來就是:希望在不設限下,對於每個過程的發展,都能掌握最幸運的關鍵。身經百戰的業務+創意十足的設計,歷經大大小小案例洗禮,確切的了解客戶需求,精確執行,從手繪到3D,不段的在創意與現實中拉扯,只為了呈現最好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