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夥伴

Partners

Partners

グループ パートナーズ

Partners

พันธมิตร

Partners

SCROLL

夥伴

Partners

グループ パートナーズ

พันธมิตร

CLOSE ✕

創略

CREATEGIC

facebook

創略廣告成立於2006年,是由一群於國際4A共戰合作多年的夥伴,懷著「策略中有創意,創意裡有策略」的信念所共同創立。這也是以「CREATEGIC 創略」為名的由來。

至今仍秉持著「資深人員 一線服務」的精神,戮力提供客戶「品質、效率、彈性」三者兼具的全方位整合傳播服務。

同時透過與國際知名獨立廣告人才網絡的多元合作連結,強化Think Global, Act Local.區域實力,為客戶持續帶來更新的視野、更多的可能、更大的商機。

創異公關

Inspire Public Relations

href mail

Create Influence through Create Difference
透過創異展現獨特影響力

公共關係,是一個與人有深度關聯的領域,最大成效在於發揮影響力,並「借力使力、擴大影響力」。
創異公關是由在外商公關行銷領域深耕二十年的資深公關人員所領導,獨具影響力的核心思維,為客戶發展各式「影響力」解決方案,擅長領域橫跨健康醫療、美容保養、食品、消費品、金融、公共事務、汽車產業…等。
競爭優勢在於深度了解產業知識與客戶通路盈利模式,以客戶角度思考,不侷限思維,運用最適切工具協助客戶達到行銷目標,也在多項國際行銷傳播暨公關獎項中嶄露頭角。
服務內容:影響力圈層經營、企業與品牌形象與聲譽管理、議題/危機管理、活動規劃與執行、媒體關係、媒體暨發言人訓練、政策公關、數位公關、社群媒體內容行銷及企業社會責任(CSR)等。

創奇行銷科技

Intellegend Martech

href mail

創奇科技行銷以Martech為基礎,提供全方位整合的數位媒體服務。
我們致力於實踐 AI 成為行銷的動能,結合雲端、大數據運算、機器學習與動態創意,達成廣告主的行銷目的。服務項目包含: 數位媒體策略規劃,數位媒體操作及投放,電商等成效型廣告操作,創意素材設計,廣告數據分析:包含輿情分析,網站來源及競品分析等。

海博利邁

Hybrid Mind

mail

海博利邁是一家科技品牌顧問公司,我們利用科技與創新將客戶商業想法付諸實現,協助客戶創造出良好使用者體驗的服務和商品。
目前客戶主要於北美、日本與中國、工作從電商平台開發、創新科技研發、到技術相關的品牌活動開發都有涵蓋。